端木檬

唯爱韩叶

清风拂过,浮云相伴

天是湛蓝的,偶然有几丝清风拂过,严云祥躺在这片草地唯一的树下,草帽盖在他的脸上,下面传出他有规律的呼吸声。树上的叶子沙沙做响,程思维坐在树杈上看着远处连绵不断的山,不一会儿便爬下树,轻轻地躺在严云祥身边。“下来了啊。”严云祥有些慵懒的声音像那柔柔的清风一般回荡在程思维耳边。“是啊,时候不早了,回去吧。”程思维拿起严云祥脸上的草帽,“回去刚好赶上饭点。”严云祥揉了揉眼睛,坐起身来:“走吧。”
山脚边已飘起一条条的炊烟,程思维背着再一次睡着的严云祥走在树林间,夕阳的光透过树叶照射到地面上,鸟雀的叫声在树林深处传来,与轻轻的脚步声汇成一首悦耳的歌。“思维……”背后的人轻轻地说,程思维转过头,然而那人依然熟睡着,金色的阳光洒在他白皙的脸上,让程思维感觉自己背的是一个落在人间的天使,不由的紧了紧手上的力道。“思维……我……喜欢你……”严云祥的声音越来越小,但是最后三个字还是被程思维捕捉到了,程思维的脚步顿了顿,淡淡的微笑浮在了脸上,“傻瓜,我也喜欢你。”程思维轻轻地说。
“出来一下吧,我有话对你说。”“你要干什么啊?我不想出去了。”严云祥趴在餐桌上,“而且这么晚了,不出去了。”“不行,走!”程思维拽起严云祥向外走去,“你必须跟我走,这个事必须要跟你讲清楚。”说罢便跑了起来,严云祥被强行拉着一起跑。跑过了溪流,跑过了树林,跑过了山丘,直到熟悉的大树出现时,他们才停了下来。程思维转过身,看着因为奔跑而满脸潮红的严云祥:“到这就可以了。”“你要干什么啊?非要到这。”“做一个决定,一个重大的决定。”“你……”严云祥看着眼前的人,银色的月光洒在他的身上,而这个人的眼中仿佛和天上的星空一般。“祥,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?”程思维单膝跪地,拉起严云祥的手轻轻一吻,“我,程思维,愿成为你忠实的骑士,陪伴你一生,守护你一生,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是你结实的后盾。严云祥,你愿意成为我的王子吗?”“思维……你……”“回答我,我需要答案。”严云祥脸上原本已消失了的红晕再次出现,他低头看着那个人轻轻地说:“我,严云祥,愿意成为你的王子。思维,我愿意成为你男朋友,唔……”严云祥的话被堵回了肚中,他被拉入一个强硬但又温暖的怀抱中,程思维轻轻地在怀中人的额头上一吻:“我爱你,我的王子。”严云祥揽住程思维的脖子:“我也爱你,我的骑士。”说罢两唇相触。
清风留住了他的浮云,浮云缠住了他的清风。

评论(12)

热度(5)